欢迎来到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对口高考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为打通中职生成功、成才通道,使中职生顺利升入高等医药院校继续深造,我校十分重视对口升学的教学与辅导工作,成立对口高考工作领导小组,狠抓教学管理,强化文化课和专业课理论基础,提高高考上线率,实现您的大学梦,架起了人才成长的立交桥。

应届毕业均可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对口类高考,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单招)和对口高考,近三年升入高等医学院校学习深造,高考录取率96%以上。

      近三年来对口高考情况一览表

年度 总人数 升入医专 升入其他院校
2018 410 164 246
2019 552 366 186
2020 621 387 23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对口高考
本文地址:http://zyy.hnszzxx.com/news/itemid-1698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