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医学检验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医学检验是对病人血液体液、分泌物或脱落细胞标本,进行化验检查,以获得病原病理变化脏器功能状态等资料。其专业就是学习检验的方法、原理、结果分析等技术的专门学科。医学检验分为临床检验医学实验技术两方面。临床检验是临床医生确诊的必要手段之一,而医学实验技术主要侧重于实验操作方面,为研究所、实验室输送实验师(技师)。本专业还设有病理诊断技术方向,通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病理诊断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具备病理诊断和病理切片技术等能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医学检验技术
本文地址:http://zyy.hnszzxx.com/news/itemid-169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