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招生专业培养目标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选择学校肯定是要选择好的专业,一个学校的专业肯定是很多同学和家长们所比较关注的,洛阳市中医药学校,相信是很多同学们选择学医的好院校,里面设置了很多相关中医学专业,基础设施也比较完善,毕业后就业有保障,也可以选择继续升学。洛阳卫生中专学校里面有很多喜欢学医的同学喜欢的专业,相信大家只要喜欢学医,选择这个学校就对了!这所学校的实力也是很强的,每年招生专业培养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一个学校的专业肯定是很多同学们和家长都比较关注的点,那么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不止是学得进去,而且也不会觉得枯燥,学起来更加的有劲,那么洛阳中医药学校有哪些专业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有大家喜欢的。
 Screenshot_20220804_134927
 
洛阳中医药学校较好招生专业:中医、护理、康复技术、助产、药剂、中药、生物制药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修复工艺9个专业。
 
洛阳中医药学校专业解析
1、护理专业
 
培养具备护理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才素养、实践技能和创新精神,毕业后能在各级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护理工作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咱
主要课程: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基础护理学、社区护理、护理管理、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中医护理学、眼耳鼻喉及口腔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
 
2、助产专业
 
从事助产工作,具有规范的进行产前检查、正常接生保健、产后处理、新生儿处理能力,对妇女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初步处理能力,对常用药物疗效和反应的观察能力,开展围产期保健卫生、指导育龄夫妇实行计划生育的能力。
 
主要课程:护理技术、产科学、妇婴保健、遗传与优生、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等。
 
3、中医专业
 
培养具有基本的中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诊疗技能的基层中医药人才,毕业后主要在基层卫生机构、城市社区、大药店从事中医诊疗工作。
 
主要课程:中医基本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儿科、妇科、外科、针灸推拿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及西医内科学等。
Screenshot_20220804_135135
 
通过上面的目标培养介绍,大家都知道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是一所非常不错的中职学校,洛阳卫生学校的师资力量很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成绩初中,就业情况有保障,大家可以看看洛阳护理学校里面是否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同学们首先要确定好自己意向的专业,这样才可以更有目标的来选择学校,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加有方向!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招生专业培养目标
本文地址:http://zyy.hnszzxx.com/news/itemid-1894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