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医学影像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医学影像专业于2012年开办,隶属于医学技术系,截止到2020年9月,共招生9届,向社会输送两千余名影像技术专业人才。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自创办之日起,以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技能型影像技术人才为己任,不断探索,努力实践,大胆改革。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实验实训环节完善、实验设备先进,能够优质、高效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因其实用性、广泛性及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成为我校最具活力及发展潜力的专业之一。2018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成为我校又一个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

经过多年来的专业建设,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已初步形成了一支年龄、职称、知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学团队,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50%,“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62.1%。近年来,该专业教师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10本,获得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获各级教学奖励10余项。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医学影像
本文地址:http://zyy.hnszzxx.com/news/itemid-199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