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教职工参加嵩县“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郑州校区)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教职工参加嵩县“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是一所特别优秀的洛阳中专学校,这所洛阳卫校每年都会向社会各个医学岗位提供大量的优秀实习生,广大毕业生洛阳卫生学校走出深得事业单位的称赞,广大初中毕业生毕业之后,来到这所洛阳医学中专学校,能够学习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能够为未来大家升学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特别是这所洛阳卫校里面设置的相关医学专业比较多,初中毕业的同学们来到这所洛阳中专学校有大量的专业选择,而且相关医学专业的设置仅仅贴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就业有保障,升学有希望!
Screenshot_20230623_141230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的教职工在嵩县举办的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中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他们参加了健步走、拔河和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并且表现出色,展现了学校教师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拔河比赛中,学校共有15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男子10人,女子5人。
他们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在乒乓球比赛中,学校代表队经过近5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男子个人单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Screenshot_20230623_141223
而在职工健步走比赛中,学校代表队共有30人参加比赛,他们展现了团结协作、热爱生活和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展示了这所洛阳卫生中专学校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洛阳市中医药学校的教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来洛阳卫生学校的理由多多,特别是健康的生活理念,先进的管理观念、优秀的师资团队、加之洛阳市中医药学校的整体实力的不断发展,总之,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报考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最后,在收获的季节,希望广大初中毕业生都能够硕果累累,在无悔的季节,希望广大初中毕业生都能够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奔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教职工参加嵩县“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
本文地址:http://zyy.hnszzxx.com/news/itemid-2095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